欠債8千「錢帶不夠竟惱羞」 莽男持摺疊刀恐嚇跑腿小弟:錢留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12日受託前往板橋區中山路替朋友拿回借款8千元,不料姜姓嫌犯因為身上只有近6千元,無法完全償還借款,與債權人電話中爭執後惱羞成怒,竟亮出折疊刀搶走謝男手機,要求對方將6千元留下來,謝男嚇得拔腿就跑,並報案聲稱自己被搶,警方循線隔日通知姜嫌及共犯到案,訊後依照恐嚇罪嫌偵辦。

▲▼莽男與共犯因錢袋不夠償還債務,竟持刀威脅跑腿小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莽男與共犯因錢帶不夠償還債務,竟涉嫌持刀威脅跑腿小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謝姓男子(20歲)12日晚間10時許向警方報案,聲稱自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巷內被1男1女持刀搶走手機,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遣線上10名警力到場,但現場已不見兇嫌身影,而謝男也因為恐懼情緒,而無法向員警描述犯嫌特徵及逃逸路線。

據查證,謝男是由洪姓債權人所委託,替他取回姜姓主嫌(男,29歲)所欠他的8千元債務,到場之後發現還有對方另名陳姓女友人(39歲)陪同,但身上只有近6千元無法全額償還,姜嫌於是要求謝男打電話給債權人,協調還款細節卻撕破臉,姜嫌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要求謝男把6千元留下才能走,謝男趕緊落荒而逃,自己手機嚇到沒拿走遺落現場。

經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身分後,13日下午4時許姜嫌及陳女到派出所說明案情,他表示謝男的手機自己並無意要拿,他事後包裝起來後寫上姓名寄放在超商,並請債權人聯繫謝男領回,而陳女隨全程在一旁觀看,仍被列為共犯,全案訊後依照恐嚇罪嫌將2人送辦。

▼雙方約在板橋中山路巷內商討還款問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莽男與共犯因錢袋不夠償還債務,竟持刀威脅跑腿小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