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謗法》結局收視暴衝!女主角鄭知蘇自爆為《寄生上流》退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驚悚韓劇《謗法》本周大結局,飾演少女謗法師的鄭知蘇,得知自己和成東鎰飾演的秦終現會長體內惡鬼為共生的狀態下,決心要與對方一決死戰,收視一舉飆破6.7%!而鄭知蘇也透露當年為了演出電影《寄生上流》,毅然決然退學,爭取《謗法》更直接剪短頭髮,最後擊敗百人脫穎而出!

▲謗法,成東鎰,鄭知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謗法》鄭知蘇因演出《寄生上流》累積不少知名度。(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謗法》以鄭知蘇飾演的少女謗法師白昭袗為全劇的靈魂人物,與趙敏修、成東鎰及嚴志媛這些資深演員對戲絲毫不怯懦,今年才20歲的她,國二就立志要當演員,2012年以電視劇《May Queen》中孫恩書的童年演員出道。

雖然好不容易演出《May Queen》,之後的試鏡卻屢次落選,又正值高三高考期間,她因此推遲了試鏡,並進入同德女子大學念書,不過仍舊有著演員夢,就在她徬徨之際剛好遇上《寄生上流》的試鏡機會,為了專心演出毅然決然主動退學,最後成功以女高中生多惠一角。

▲謗法,成東鎰,鄭知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鄭知蘇為了演《謗法》剪短頭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鄭知蘇透露當初拿到《謗法》劇本時,就萌生「一定要拿下白昭袗這個角色」的念頭,在試鏡時向導演展現強烈企圖心,自薦表示:「如果能演昭袗,剪短頭髮、素顏都無所謂」,最終面試時,她更以短髮、紅帽、面無表情的演技完美詮釋「白昭袗」,在百中選一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

▲謗法,成東鎰,鄭知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謗法》成東鎰與鄭知蘇對決創下收視新高。(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謗法》以韓國傳統信仰結合社群平台,打造出新穎的題材及故事,收視從2.49%一路攀升,最終以6.72%的亮眼成績收官,躍升tvN「月火劇」最高收視第五名,日前也傳出將開拍電影版作為電視劇延續,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謗法》已在愛奇藝台灣站全集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