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重創商機 雙胞胎佩佩「婚紗店業績飆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服務業都受到影響甚至關閉,不過「最美雙胞胎」佩佩所經營的「Wedding 21韓式婚紗店」則是人潮滿滿,業績不降反升。她笑說:「疫情嚴重大家都不敢出國,我們店則是把韓國的技術帶回台灣,讓大家不用請長假,一天之內就拍出漂亮的照片。」

▲▼雙胞胎佩佩經營婚紗店。(圖/取自Wedding 21韓式婚紗店)

▲佩佩的婚紗店業績無受疫情影響反增。(圖/取自Wedding 21韓式婚紗店)

除了擁有專業的韓式婚紗、技術與化妝手法,佩佩還自嘲說:「店的位置開的太偏僻,現在居然出現好處了。」她的店面不在車水馬龍的路邊,而是在距離桃園火車站還有5分鐘車程,旁邊甚至還有稻田,且店裡採用預約制,一次只接待一、兩組客人,沒想到竟變成大家躲疫情順便踏青的去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佩佩經營婚紗店。(圖/取自Wedding 21韓式婚紗店)

▲佩佩經營婚紗店有成。(圖/取自Wedding 21韓式婚紗店)

很多婚宴因疫情延期,許多飯店業者也受到影響,所幸拍照往往是在人潮稀少的地方,所以還是有很新人來佩佩的店裡拍攝婚紗照。佩佩笑稱,自己都忙到快沒朋友了,也不忘提醒大家做好防疫事項,並希望大家體恤醫療人員,每個人做好自身的防護,就是對社會最好的貢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