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罷免壓力來襲 韓國瑜親送手寫卡「祝壽」王金平尋支持

▲▼韓國瑜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年因黨內初選結下心結,如今韓國瑜深陷罷免危機,據透露,韓國瑜上週末親自帶三位副市長拜會王金平提前祝壽,還送上生日蛋糕和一張手寫卡片,誠意十足,試圖「修補關係」挽回王派系的支持。

罷韓投票最快6月中下旬舉行,雖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但似乎未衝擊罷韓聲勢。王金平上週過生日,地方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韓國瑜上週末主動率三位高雄副市長,拜會王金平並提前祝壽,還送上生日蛋糕及一張手寫卡片,試圖「修補關係」,誠意十足。

該名地方人士表示,最近罷韓聲勢高漲,韓國瑜送蛋糕、手寫卡片等舉動,是為了要修補兩人關係,並尋求王金平派系支持。

該人士說,已卸下公職的王金平,在地方還是很有影響力,若有王地方勢力的加持,勢必對韓國瑜注入一劑強心針,幫助他度過罷免危機。

不過,王金平是否願出手,該人士透露,罷免案能不能通過還有很多變數,例如疫情持續嚴重影響罷韓熱度等,局勢尚未明朗,王還要視整體情勢來判斷,尚未決定是否出手幫韓。

另一名地方人士則表示,韓國瑜上週送上一盆蘭花致意,上面寫上「祝王院長金平生日快樂」,並署名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親自拜會一事則說「不了解」;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也表示「韓國瑜私人行程不太清楚。」

▼韓國瑜送王金平祝壽花籃。(圖/讀者提供)

▲▼韓國瑜送王金平祝壽花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