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拍照打卡!仇家門外堵人 見到人持西瓜刀猛砍…他「小腸流出」手腳全斷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王男到KTV唱歌,結束一踏出門外便立刻遭仇家追砍,他四肢全斷、小腸外露險喪命。(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因與王姓男子有糾紛,竟找來邱姓同夥等10多人到KTV堵人,一見到王男走出,便拿著西瓜刀、開山刀等衝上前猛砍,導致王男四肢韌帶幾乎全斷、小腸外露,失血過多差點死亡,最後住了加護病房1個多月,切除140公分小長,才倖免於死。法官審理後,也依殺人未遂罪嫌判處陳男7年、邱男6年徒刑。

檢警調查,陳男先前與王男有糾紛,而2018年3月11日他看見王男在KTV唱歌打卡的照片,便立刻撂來邱姓同夥在門口堵人,一直等到凌晨4點多,王男才從KTV走出。

眾人一見到王男,分別拿著西瓜刀、開山刀衝出,陳男還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隨即朝著王男揮刀。王男被陳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拔腿狂奔,但仍被拉回猛砍,導致王男全身多處切割傷,四肢韌帶幾乎全斷、右側氣胸連腸子都流了出來,最後靠著民眾報案,送醫搶救後才倖免於死。

法院審理期間,陳男及邱男坦承動手砍人,但只是想給對方教訓,並沒有想致人於死。不過,法官根據醫師診斷,發現王男傷勢極為嚴重,前後陸續切除小腸140公,還接受了肢體整形重建手術,創傷嚴重分數達16分以上,認定2人殺人犯意明確,所幸王男及時救治,才撿回一條命,因此依殺人罪各判處陳男、邱男7年及6年有期徒刑。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網友色誘:想看你凸凸~「L姓男藝人」暈船!猛傳裸照 掏出來後下場慘爆

為愛北上!女慘遭槍殺棄屍三峽山區 他被逮吐實情…警循濃臭味找到腫脹屍體

正妹騎車上路!他轉頭一見秒流口水 快速道路一路追到家…猛撲「摀嘴狂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