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印尼移工發燒就診「趁轉院落跑」 醫院人員焦急尋人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9日傳出印尼籍移工到北部某醫院就診,因遭醫院診斷出有發燒狀況,緊急通知醫院協助轉院,但在轉院前,該名印尼籍移工竟逃逸,並在萬華一帶流竄,醫院人員發現後緊急穿防護衣追出去找人,目前警方也循線追查該移工下落。

▲▼院方人員穿著防護衣尋找發燒的落跑移工下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院方人員穿著防護衣尋找發燒的落跑移工下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該名29歲的逃逸移工為印尼籍,在19日上午6時許到醫院就診,但醫院診斷出發燒將近38度,醫院緊急將人隔離在院外的隔離區,並通知警方戴口罩身穿防護衣到醫院協助該名移工轉院。


正當警方、院方協調轉院事宜之際,該名移工竟趁隙從戶外的隔離區逃逸,院方發現移工不見,穿著防護衣的醫院人員緊急外出找人,但移工仍落跑無蹤,警方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移工動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獨/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趁「轉院篩檢空檔」落跑!警調監視器急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