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陸媒公布籃網3確診球員身分遭打臉! 官方急澄清提蔡崇信捐2500萬人民幣

▲籃網厄文,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坦承確診新冠肺炎,他的好友厄文也被懷疑中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國媒體《鳳凰網》、《新浪體育》等19日上午突然公布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外,籃網其他3名確診的球員分別是厄文(Kyrie Irving)、拉佛特(Caris LeVert)和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迫使籃網在官方微博澄清,這是不實消息,並且強調球隊老闆蔡崇信以個人基金會和籃網名義,捐贈了2500萬人民幣給中國抗疫。

籃網18日宣布陣中4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但僅杜蘭特向媒體坦承自己染病,其他3位球員身分引起各種臆測。中國媒體19日上午突然點名這3人分別是KD好友厄文、拉佛特和汀威迪;但同一時間,美國各大媒體與權威記者都沒有得到類似的消息,且「丁丁」早在個人推特闢謠,強調自己檢測結果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官方微博也在中午12點24分發文澄清,「有媒體報導厄文、拉佛特、汀威迪確診新冠病毒,此消息不實。」籃網也在聲明中提到,身兼阿里巴巴副主席的球隊老闆蔡崇信,以個人基金會和籃網的名義,為中國捐贈了2500萬人民幣抗疫,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布魯克林主力後衛汀威迪在籃網公布4人確診的第一時間,就在個人推特發文,「呵呵,新冠病毒讓我陷入了困境,如果我不繼續發推,你們就會覺得是我得到。」還有球迷翻出他之前意外「無視」杜蘭特想跟他擊掌,直接從KD身旁跑過去的影片,大讚「他真是個天才」。

▲▼中國媒體亂爆籃網其他3名確診球員身分,官方微博緊急闢謠。(圖/翻攝自微博/布魯克林籃網)

▲中國媒體亂爆籃網其他3名確診球員身分,官方微博緊急闢謠。(圖/翻攝自微博/布魯克林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