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之子助父抗疫+2字罷韓!設計「洗手罷T」…網狂敲碗:什麼時候開賣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趁勢結合防疫推出一款「洗手罷T」,上面印著「內外夾弓大立腕蓋投」8個步驟,除了呼籲大家勤洗手之外,也要記得出門投票,另外,這件T恤的設計師竟是衛福部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

▲罷韓團體推「洗手罷T」,請陳時中之子設計。(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罷韓團體推「洗手罷T」,請陳時中之子陳彥安設計。(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一直以來罷韓都是推出的理念性週邊商品,這次面對疫情時,他們也與設計師討論,希望結合防疫與罷韓理念,勤洗手是為了健康,而蓋章投票則是為了「城市民主的健康」。

尹立說,起初只知道是一名位在荷蘭的設計師,後來看到網路上的討論,才知道陳彥安為陳時中的兒子,強調設計本身主要還是考量圖像是否有符合他們的理念,另外他也說防疫工作非常重要,因此在罷韓運動之外,也會提倡重要的防疫概念。

▲罷韓團體推「洗手罷T」,請陳時中之子設計。(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Wecare高雄說,「這次特別商請的設計師過往就與高雄結緣」,2014年底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落成時,開幕外牆的大幅平面玻貼就是陳彥安完成的,而這也是陳彥安獻給高雄的首個作品,展於平面、卻立體的讓人與書為伍、能量足以穿透新灣區的無盡書香。

▲罷韓團體推「洗手罷T」,請陳時中之子設計。(圖/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Wecare高雄提到,陳彥安雖常年居於海外藝術創作,仍心繫台灣的發展,看著高雄市民所展現的自由意志能量、台灣對防疫的努力,透過他向來細膩微雕的藝術風格,要以藝術設計的專長,發揮一己之力,為防疫與城市健康努力到最後一刻!

對此,陳彥安本人也在臉書PO文分享「洗手罷T」,表示「近期幫Wecare高雄畫的圖,希望大家一起勤洗手做防疫」,而文末他也俏皮表示,「#手洗乾淨回家投票(限高雄人,其他人看前六動就好)」,而前六動也就是省略「內外夾弓大立腕蓋投」中的「蓋投」,提醒大家務必勤洗手。

「洗手罷T」一曝光,Wecare高雄貼文馬上湧入眾多網友留言,「什麼時候開賣」、「怎麼買」、「還不買爆它」,「欠買欸」,看到「內外夾弓大立腕蓋投」全印T恤上,網友笑說「哈哈哈這是什麼奇怪的連續技」,意外掀起一波話題。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硬上國中妹再侵犯LOL隊友!抱枕摀嘴:悶死你 淫狼秒搶手機急逃

與確診團日期重疊!澎湖8人遊土耳其返鄉 村民心驚驚…縣府高檢疫標準緊守

獨/碩生接觸確診患者!南部再一所國立大學緊急通知 同修3門課同學自主管理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