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時間塞爆!捷運保全哥「熱心喊聲」感動孕媽 網讚幸運:省去尷尬場面

▲▼懷孕,孕婦。(圖/取自pxhere圖庫)

▲孕婦示意圖。(圖/取自pxhere圖庫)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孕婦們腹中孕育著珍貴的生命,在行動上難免需要多留意保護胎兒。一名孕婦就發文感謝捷運保全,總是會熱心幫孕婦尋求座位,讓她在上下班時間不必站著人擠人,能夠更安全地抵達目的地。

「雖然不知道您在不在這個社團,還是想好好的感謝您!」一名孕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上班日都要在板橋和內湖間通勤,每次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轉乘文湖線時,孕婦優先等候車廂前總是有位很友善的保全大哥,會主動詢問孕婦們需不需要幫忙找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在車廂打開後,這位保全先生都會往車廂內大聲詢問「這邊有X位孕婦,我需要X個位置」,隨後還會禮貌地感謝大家的配合,讓媽媽們可以在擁擠的上下班時間有位置坐,覺得很窩心,「也謝謝那些不認識、但願意讓位給孕媽咪的乘客。」

貼文上線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真幸運,我後期坐捷運上下班時找位子只能靠運氣,即使是孕婦專用車廂也一樣」、「好棒喔!我孕期期間都沒遇過這樣熱心的好人」。還有網友大讚,保全此舉可以替人免去許多尷尬場面,例如被其他乘客「誤會懷孕」而熱心讓座的情況。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