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武漢肺炎來襲!健康優質蛋就挑石安牧場動福蛋

▲▼健康優質蛋就挑石安牧場動福蛋。(圖/業者提供)

圖、文/石安牧場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最常吃的「蛋」該如何讓全家人吃的安心呢?重點就在於蛋的生長過程。從母雞的生長環境、飼養過程、設備、檢驗標準、加工過程等等,都需要用心且嚴謹地對待,才能獲得一顆最優質的雞蛋。石安牧場的「動物福利蛋」(以下簡稱動福蛋),便是在嚴苛條件下進到市場,送達消費者手中。

石安牧場相信,唯有快樂的雞才有健康的蛋,為落實食品安全與動物福利理念,1994年引進歐規全自動環控的現代化雞舍,2002年成立上品王食品加工廠,2011年全場改建為符合歐盟規範的人道動福籠,以添加靈芝多醣體、人蔘皂苷、納豆菌等元素的純素天然穀植物飼料餵養,用食補方式增強雞隻抵抗力,並由專業飼養團隊健康檢查、友善照護雞隻。

石安牧場也藉由引進荷蘭專業的MOBA洗選設備、透過嚴謹的標準作業流程、高規格食安標準、並嚴格控管從洗選過程到運輸上架的冷藏溫度,以供應消費者最優質的動福蛋,因此每盒蛋都會在蛋盒上附上身分證,甚至每顆蛋都有自己的有效期限,就連蛋製品也堅持只使用自家牧場雞蛋,做好溯源管理,從養產到加工全程為消費者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