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職又一確診 陳偉殷暫不返台 續留亞利桑那自主訓練

▲水手隊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隊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取消,開幕日期也延後,各隊陸續關閉春訓基地,水手春訓基地僅剩28人,其餘受邀大聯盟春訓的13名球員都已撤離,不過台灣投手陳偉殷留在亞利桑那,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轉往其他地方自主訓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美職已經出現2名確診案例,繼洋基小聯盟2名球員中標後,紅人球團工作人員也確診,根據美媒報導,該工作人員檢測呈陽性,相關後續將依照官員指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已暫停所有集體訓練,原本率先表示會留在基地春訓的洋基,也已撤離,馬林魚、遊騎兵、光芒等多支球隊相繼關閉春訓基地。

許多台灣旅美球員都在近日回到台灣,包括劉致榮、宋文華、林暉盛和鄭浩均、張景淯等人,陳偉殷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留在亞利桑那其他地方展開自主訓練。

陳偉殷目前在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投了3.1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防禦率10.80,爭取開季進入26人名單,春訓熱身賽卻受到疫情影響而暫停,日前在個人官方臉書抒發心情,寫下「有時候你會贏,有時候你會輸,有時候,那會是一個下雨天,反正等天晴了再繼續努力。」

對於外界的關心,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疫情關係,近日會減少出門機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關鍵字: 陳偉殷大聯盟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