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完勝!麥當勞「LINE Pay」偷上線 民眾一看搶用嗨翻:超棒的

▲▼麥當勞「LINE Pay」上線。(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LINE Pay」今在三重重陽店進行上線測試。(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麥粉必須知道!麥當勞今(19)日悄悄在三重重陽門市新增LINE Pay支付,是全台首家美式連鎖速食業者推出該功能,不少消費者也在一早使用自助點餐機時紛紛驚喜發現,忍不住紛紛嚐鮮使用,一位張小姐受訪直呼:「我覺得超棒的!」身為電子支付愛好者,使用LINE Pay還有點數回饋,根本就是為小資族精打細算。

▲▼麥當勞「LINE Pay」上線。(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LINE Pay上線,不少人嚐鮮使用。

▲▼麥當勞「LINE Pay」上線。(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新增「LINE Pay」功能,即日起在三重重陽門市搶先上線測試,不僅可以在數位自助點餐機使用,餐廳櫃檯、McCafe旗艦專櫃以及得來速通通都可以進行掃碼支付,觀察使用情況,絕大部分民眾在選用自助點餐機進行結帳時,皆有發現增加了LINE Pay並選用其支付,一位張小姐就表示,自身就有在使用LINE Pay,一早就發現麥當勞可以用LINE Pay,「我覺得超棒的,因為我自己是電子支付愛好者,覺得很方便,而且還有LINE points點數,以後在麥當勞就會常常用了。」

▲▼麥當勞「LINE Pay」上線。(圖/記者蕭筠攝)

▲櫃檯也能使用LINE Pay支付。

麥當勞表示,這是先後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3大國際Pay(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4)以及4大票證電子支付(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有錢卡)後,再度推出LINE Pay支付功能,且未來在麥當勞使用LINE Pay也會有LINE POINTS點數折抵消費回饋,好處多多。目前僅有三重門市可以選擇LINE Pay支付,3月底前林森二、台北昆明及羅斯福3門市將陸續跟進,預計今年中就可逐步擴展至全台麥當勞門市。

另一美式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全台門市目前僅接受現金及悠遊(聯名)卡,只有少部份開放信用卡,設有自助點餐機的也可以刷,還有和街口支付合作,支援手機掃碼付款以及線上訂餐。而其餘速食品牌部分,頂呱呱是最早提供LINE Pay支付功能業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