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摩鐵打電話求救「被欺負」 警火速趕到…竟是吸毒產生幻覺

▲▼ 吸毒生幻覺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摩鐵車庫門被撞到移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19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警方接到報案指出有男子在摩鐵內被欺負,員警獲報趕抵後,發現有3名男子在同一房間內,現場另有2名男子駕車撞擊車庫鐵門,警方繼續追查後,發現整起案件竟是吸毒產生幻覺,查扣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除了將其中一名昏迷的的男子送醫外,現場所有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指出,黃姓男子等3人疑似在汽車旅館內施用毒品造成神智恍惚,才會撥打電話向友人求救,表示自己被欺負,對方聽聞求救電話,除了報警外,又趕到現場關心,並以車輛撞擊車庫鐵門,不過當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查扣一粒眠(113.5公克)、K他命粉末袋,警方先將昏迷的黃男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

▲▼ 吸毒生幻覺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吸毒、衝撞鐵門的男子一併被帶回偵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黃男出院後被帶返派出所,訊後一併將一同吸毒的邱男、王男依毒品罪送辦,另開車衝撞車庫鐵門的林男、黃男則因賠償汽車旅館鐵門之維修費用後,並無涉及刑法毀損罪嫌,依社會維法究辦。

▲▼ 吸毒生幻覺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在房間內查扣一粒眠及K他命粉末包。(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