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教練柴給福利!伏地挺身1下「啾1次」 千網暴動:會訓練不完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健身教練,那麼每天一定準時到健身房報到啊!網友Eddie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當把拔認真的在做伏地挺身時,健身教練白柴Kobe在一旁監督著,在把拔完成一下後,便上前給把拔「愛的鼓勵」親吻一下,萌萌的舉動讓網友們羨慕喊道,「有一種狗叫別人家的狗啊!」

 ▲▼白柴教練。(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每當把拔完成一下伏地挺身,Kobe便給出一個香吻。(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是隻黏人的柴柴,平常便喜歡跟在飼主身邊。這日飼主在家中做伏地挺身時,一旁的Kobe化身為嚴厲的小教練,督促著把拔運動,每當把拔壓低身體後,柴柴教練便將身子湊上去親了把拔一下,彷彿是在給飼主愛的鼓勵似的,Kobe的反應也讓爸爸笑說,「就很可愛,竟然會有這種反應。」

▲▼白柴教練。(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Kobe是隻十分黏人的柴柴。(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原來這並不是在健身,而是想看柴柴會有什麼反應,飼主爸說,「這是第二次測試Kobe的反應,上一次牠是歪著頭看我,然後跑到我身體下面。」Kobe目前2個月半大,是隻好奇寶寶,平時總喜歡跟在飼主身旁並咬著褲管或襪子不放,把拔也特別透露,「Kobe非常潔癖,不到1星期就會定點大小便,但堅持不在同一個地方再大小便!」只要是用過的便盆,就會上到外面去,讓鏟屎官也只好無奈表示,「真是隻超級潔癖狗啊!」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後,短短2天內便吸引了1500多人按讚,柴柴可愛的獎勵方式,也讓廣大的柴友們紛紛融化,並直呼,「這是健身的動力」、「真的超可愛!」、「有這種狗狗,我伏地挺身還不做爆」、「好可愛好討厭喔,這樣的獎勵方式會訓練不完啊!」、「為了獎勵我可以做到死!」

▼上哪找這麼可愛的健身教練啊!(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白柴教練。(圖/網友Eddie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忘填門牌!「3活招牌」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集體7逃就尷尬

►心疼阿公受傷!靈性哈士奇「皺眉+眼角泛淚」 默默守護惹哭2老

►汪爸帶孩子「厭世臉+鎖眉頭」! 網笑翻:怎麼跟人一樣

►「白色長頸鹿」母子遭盜獵死亡4月剩白骨 全球僅剩1隻

►別人正面牠背面!白柴合照耍叛逆 NG照網笑翻:要搶C位啊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白柴伏地挺身健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