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進家門「帶了鮭魚壽司給你吃」超有愛!人夫開盒蓋…揭殘忍特殊AA制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妻帶鮭魚壽司回家給老公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這種老婆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一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親愛的老婆一進家門,就興沖沖的說帶了鮭魚壽司要給我吃。」本來以為是炫耀宵夜兼放閃,一拿到老婆口中的「鮭魚壽司」,原PO才知道自己成為被利用的對象。看到這個神反轉後,其他人都笑噴,「游走了~」、「特殊AA制之一 。」

人夫在18日晚上9點多發文,文中有2張照片,只見人妻買的是「鮭魚雙享」外帶餐盒,一盒8個80元。數一數餐盒,居然還剩下7個握壽司,看來原PO老婆相當有愛,只吃了1個,其他都留給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老婆也太有愛了吧! 一盒8個留7個給老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再仔細看,就會發現好像哪裡不對勁,因為打開塑膠盒蓋後,剩下的根本就是一球球的白飯,讓原PO傻眼「……我說……那個鮭魚呢?」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欸等等!原來不是留7個壽司,是留7坨白飯啊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老婆買了鮭魚壽司,但一個人就把鮭魚生魚片給吃了,留下一球球白飯,這樣的「特殊AA制」讓原PO忍不住用hashtag表達自己的心聲,「#還沒游上岸的鮭魚」、「#為了吃生魚片買壽司」、「#你是小朋友嗎」。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笑翻,「檸檬紅茶有檸檬嗎?沒有嘛!那鮭魚壽司沒有鮭魚好像也挺合理的」、「太陽餅也沒有太陽的道理」、「跟我家太座一樣……」、「特殊AA制之一,老婆鮭魚,你壽司」、「你這老公好好,要是我這樣,我先生就會生氣」、「可以買鮭魚卵和海苔補上」、「(鮭魚)洄游走了」、「很像我會做的事。」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