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床上突出現「世界級保育動物」 網友第一眼看全嚇歪:太珍貴了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一生中能近距離看到這生物,真的是太幸運了!網友張文菏這天走進房間,竟然看見家裡出現了一隻超稀有的「世界級保育動物」在床上,她慢慢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家裡飼養的美國惡霸犬「妹比」啦!全身雪白乾淨的牠靜靜地躺在床上睡覺,配上圓滾滾的身體,乍看之下根本就是隻北極熊啊!

▲▼床上出現世界級保育動物,結果是惡霸犬。(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霸特妹比-ButMaybe」提供)

▲這是哪來的北極熊啦!(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霸特妹比-ButMaybe」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看了這一幕後不禁直呼,「難道...我養了一隻北極熊?」其實妹比並不是隻全白的狗狗,只是剛好牠的咖啡色黑眼圈長在右眼,這天趴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完全沒有露出,猛然一看真的會以為是隻北極熊出現在家裡,而媽媽笑也說,「惡霸果然是很多種類混出來的,豬、河馬、土虱魚,現在多一個北極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床上出現世界級保育動物,結果是惡霸犬。(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霸特妹比-ButMaybe」提供)

▲妹比的真面目超可愛。

▲▼床上出現世界級保育動物,結果是惡霸犬。(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霸特妹比-ButMaybe」提供)

▲馬麻說牠正面像小豬。

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真的很像耶XD」、「我剛剛猛一看也覺得北極」、「根本就是」、「哇~肥嫩肥嫩的」、「應該有混到北極熊XD」、「太像了!!太像了!!我一度看錯!!」、「保育類哦...要好好養」、「北極熊太珍貴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狗狗罹巨食道症半年14KG→6.3KG 坐螃蟹車吃飯終於笑了

►雪橇犬被打針...笑容秒消失怒瞪「飆罵X!」 醫生道歉:拍謝拍謝

►影/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影/白汪哀怨幫主人顧機車:狼勒? 他2年後又巧遇...姿勢更性感XD

►喵星人「孔固力」水泥中救出失溫 3個月變身仙氣美貓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美國惡霸犬汪汪北極熊動物保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