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韓劇女星只要90分鐘「植萃水潤燙」創造絶美髮型 秀髮自帶女神光

▲變身韓劇女星「只要90分鐘」 無臭神級染燙還能修護受損(影/ETtoday)

▲▼90分鐘燙出韓系小姐姐浪漫木馬捲!(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曼都植萃水潤燙強打以護髮為主的燙髮,90分鐘就可燙出一頭女神級秀髮。(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韓劇一波一波追不完,愛美女孩最羨慕的莫過於韓劇女星總有一頭美美髮型,無時無刻都顯得浪漫優雅。像是最近超夯的「復古木馬捲」髮型效果蓬鬆豐盈,不論各種臉型都適合,因此狂掀討論熱度!懶得用電棒每天整理髮型的人,曼都髮型最近推出一款來自韓國的「植萃水潤燙」,燙完髮質好到像護完髮一樣充滿女神光澤,而且快速燙髮只要90分鐘就能輕鬆化身韓系小姐姐!

▲▼90分鐘燙出韓系小姐姐浪漫木馬捲!(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體驗者原為受損髮,透過曼都植萃水潤燙邊燙邊護,燙後也好整理。

為了實際驗證「植萃水潤燙」的整燙效果,即新聞小編帶著友人黃懸前往「曼都松高店」希望打造韓系女星的夢幻髮型!黃懸分享,曾經有次嘗試燙髮結果因為髮質太差,上完第一劑頭髮就整個爛掉,只好忍痛任由設計師剪掉,從此再也不敢燙髮,這次希望打造捲度自然、具空氣蓬鬆感且好整理的髮型。

設計師AMY檢視髮質後發現,黃懸由於過度頻繁使用電棒而導致髮質乾燥、且漂過的頭髮受損極嚴重,以往遇到髮質極度受損的客人絕對不建議燙髮,然而現在透過植萃水潤燙,髮質可以越燙越好,並建議她燙韓系超夯木馬捲,平時在家很好整理,只要趁濕髮的時候擦上保養品,吹乾時髮絲時一邊繞圈維持捲度即可,吹乾後再擦一點點造型品就可創造自然豐盈感又有光澤的超韓髮型。

▲▼90分鐘燙出韓系小姐姐浪漫木馬捲!(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植萃水潤燙是一種強調護髮為主的燙髮方式,透過3種植物高蛋白及蘆薈成分製作而成,強調能為頭髮保濕、提升髮絲強韌度,讓受損髮質燙完更具保水光采,且整燙過程無臭無味,安全性佳又不傷頭皮,完全不必擔心燙完頭髮回家後藥水味揮之不去。AMY認為,植萃水潤燙的燙髮劑成分本身夠溫和,連設計師可以不戴手套作造型,因此連頭皮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燙髮變美麗,而且24小時後就可以洗頭、燙完還可以直接染髮,滿足各種變髮需求。

▲▼90分鐘燙出韓系小姐姐浪漫木馬捲!(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一改單調的長直髮,燙出韓系木馬捲立刻化身韓劇女星質感。

看到自己化身成為韓劇女星般新造型,黃懸對這次燙髮成果超滿意,很驚訝原本受損乾燥的髮質竟能重拾光澤,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又有型,尤其只要90分鐘即可快速完成燙髮,整理完髮型就可以直接和閨蜜去逛街實在很方便!

▲▼90分鐘燙出韓系小姐姐浪漫木馬捲!(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業者強調防疫期間完全落實每日消毒及防疫準備,讓客人安心變美麗。

當然,最近許多人格外關心進入室內公共空間,會不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健康,業者表示,曼都所有分店於防疫期間都會嚴格控管客人及員工健康狀況,進入前必須先消毒、量體溫,店面也會每日進行消毒,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變美麗。

關鍵字:

曼都, 燙髮, 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