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頭好壯壯3星座! 獅子「健康列為人生目標」樂觀面對身體毛病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錢再多,也買不回健康」,不少人一生汲汲營營追求功名利祿,到頭來卻累出一身病,但有些人天生就是頭好壯壯,不管怎麼熬夜依舊身強體壯。星座專家Amanda在《命運好好玩》列出「健康寶寶3星座」,供大家參考。

▲▼健康寶寶3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身體頭好壯壯3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第三名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適當運動、常保活力」,牡羊座本身就個很難安靜下來的星座,一定會替自己找到一個可以「定時定量」的運動習慣。他們因此讓自己養成固定運動好習慣,適量散發能量,身體自然處在較佳狀態。

▲▼健康寶寶3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很難安靜下來的牡羊座,會為自己找到合適且定時定量的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第二名 處女座

「生活規律、重視健康」,不少人總是抱著「明天再開始減肥」心態,或是醫師建議聽了就忘,但處女座不只是聽,而且會立刻行動,更是會天天認真執行。

▲▼健康寶寶3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處女座對健康相當把關,會認真執行養身計劃。(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第一名 獅子座

「保持熱情、身心勇健」,獅子座會把身體出現的小毛病當作好事,認為有了這種警訊才知道要如何保養身體。他們就會開始尋求專業人士幫忙,接著把健康列為人生目標,加上獅子座一旦有了目標,就會盡全力完成,自然時時刻刻都會保持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