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是否後悔Who cares? 律師破盲點:有沒有帶病回國

▲▼新北市中和區瓦瑤里里長林綺芳帶里民遊西班牙、葡萄牙,返台後鞠躬道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在10日率團出國旅遊,引起全台熱議,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提前在17日回到台灣,目前已經入住防疫旅館。對此律師李怡貞在臉書上指出,不管里長有沒有後悔,現階段最重要的事,「你們有沒有帶病毒回來?」

林綺芳在桃園機場出關之後,面對記者的訪問說明,一回國就收到許多私訊謾罵,甚至連家人都受到網友騷擾,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沒有後悔,因為說後悔是推卸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怡貞18日在臉書上表示,「里長到底有沒有錯?有沒有後悔?who cares?我現在只在意兩件事你們有沒有帶病毒回來、到底是什麼里可以去西班牙葡萄牙,為什麼我們里都是清境墾丁阿里山啦?」

貼文下方也有網友點出,「她是轉機再轉機回台的」、「她還說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我就想問她:那你做對了什麼?」、「只顧自己的里民,不顧全國的人民。這樣的里長,不留也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