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頭髮掛在竹林隨風飄…三峽女身中3槍被推下山!上半身剩白骨母親淚崩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沈繼昌/新北報導

一名女子本月1日被人載到新北市三峽的山區,遭男子以行刑式開3槍殺害並推下山坡,女子的男友站在一旁全程觀看,卻不阻止悲劇發生!後來警方在竹林發現女子的遺體,除了雙手、臀部、腿部還有些許腐肉,頭顱、身體已成白骨,還有部分頭髮掛在竹子上,隨風飄逸,畫面令人不寒而慄。

▲▼三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賴女日前跟洪姓男友出遊開心合照,沒想到男友會狠心看著她被槍殺推下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本吳姓凶手、吳嫌的洪姓女友、賴姓死者的洪姓男友都覺得山區隱密,神不知鬼不覺,到了本月8日,吳男、洪女因為討債又擄人、槍戰,遭桃園警方逮捕,遭擄的女子說,有聽到「洪的女友被做掉」等訊息,警方趕緊找來洪女並以「讓死者入土為安」等語曉以大義,洪女才鬆口說出恐怖的槍殺棄屍案!

吳男在偵訊時也供稱,在三峽插角山區用改造的金牛座手槍殺害了28歲賴姓女子,並將屍體推下山。警方聞言隨即找來吳男的叔叔,一起到棄屍地點附近搜索,最後循著濃濃屍臭味到了賴女的遺體,其上半身嚴重腐爛見骨、右腿膝蓋以下已經不見,且其部分頭髮還掛在竹子上。

▲▼三峽命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持續釐清案情。(圖/記者陳以昇攝)

吳男聲稱是在自己的祖墳前對賴女之頭部、胸口等處連開3槍並推下山坡,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棄屍地點距離其祖墳還有約10公里遠,當地人也不清楚竹林裡有墳墓。因此,究竟吳男為何要將賴女載到三峽殺害,其地緣關係及動機仍待釐清。

▲桃園八德警分局本月8日偵辦因債務問題槍擊案件,檢警下午在三峽棄屍現場驗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警下午在三峽棄屍現場驗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至於死者的洪姓男友(曾因吸食混合毒品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在稍早被帶進桃園八德分局拘留所,過沒多久竟突然在所內大聲尖叫,警方懷疑是用藥過度造成。因此為何讓吳男槍殺女友,目前洪男精神不穩無法回應。

▲桃園八德警分局偵辦三峽棄屍命案,18日晚間將涉案的洪姓男子帶回分局,因洪男拒絕夜間偵訊,19日上午將製作筆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洪姓男子被帶回分局,突然失控大吼大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賴女母親哭著說,「為什麼要這麼殘忍!」並說,賴女在電子工廠上班,平時跟父親住在鶯歌,前陣子才跟她說要去小琉球玩,1日清晨5時左右,女兒被一對情侶載回苗栗頭份住處收拾行李,由於駕駛不斷大聲按喇叭,她隨即叫女兒請對方先離開,不要按喇叭吵到別人。

賴女母親還說,不久後女兒向她表示「要出去買吃的」,沒想到就再也沒回家了。她透露,女兒天天都會和他通電話,就算是在爸爸家過夜也都會打電話告知,由於遲遲沒接到女兒消息,她察覺有異,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最後是接到女兒的死訊…

▼賴女的母親淚崩。(圖/記者陳雕文攝)

▲▼賴女的母親淚崩。(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