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認了家暴「新音檔首曝光」! 甩門重擊強尼戴普頭部:只是反射動作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2016年跟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鬧離婚,互控家暴,也互爆對彼此不利證據,讓離婚案陷入羅生門。近日一段從未公開的錄音檔曝光,證明安珀確實動手攻擊過強尼戴普,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連署《水行俠2》換掉安柏赫德。(圖/翻攝自Instagram/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安珀赫德和強尼戴普離婚後,兩人間糾葛仍不斷。(圖/翻攝自Instagram/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據外媒《Mail Online》報導,這則錄音檔是2016年兩人打離婚官司至今,首次曝光。安珀當年在庭上反駁指控時,強尼戴普的律師直接放出錄音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其得知「安珀承認朝著強尼戴普甩門」,造成「強尼戴普的頭被門角重擊,接著倒地」,音檔中,強尼戴普聽起來相當傻眼,但依然保持一絲理智回應安珀:「我爬起來後不確定是不是有說『三X』,但這不是重點,必竟我的頭被他媽的門角打到。」

▲強尼戴普燙傷、流血送醫照曝光。(圖/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聲稱在2015年被安珀赫德燙傷,手指也險被割斷。(圖/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接著回道:「但在我站起來後,你又他媽動手打我!」安珀表示:「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反射動作,可是我感到很抱歉。」

當時在庭上播出這段錄音後,安珀立刻反駁「錄音檔扭曲事實」不斷解釋對強尼戴普是「推」並非「揍」,表示「強尼戴普就是一個講話很誇張的人」。

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家暴,走出法庭時一臉憔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珀赫德曾指控強尼戴普家暴,帶傷現身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年前關鍵錄音檔首次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紛紛留言怒批安珀:「她真的玩完了」、「她就是一個精神虐待慣犯」、「她真的是一個大騙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