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宣布「3/18起電影戲劇廣告全停拍」 型男主持人確診…天后老婆也感染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延燒,泰國至今累積212確診病例,其中型男主持人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公開自己染疫,隨後愛妻莉迪亞也宣布確診,演藝圈藝人籠罩在不安當中。泰國導演工會宣布,18日到31日期間暫停所有電影、電視劇、廣告等拍攝活動。

▲▼泰國主持人馬修狄恩確診新冠肺炎,電影導演工會宣布所有影視劇停工停拍。(圖/翻攝自IG、推特)

▲泰國疫情延燒,主持人馬修狄恩也確診,電影導演工會宣布所有影視劇停工停拍。(圖/翻攝自IG)

▲▼莉迪亞是歌壇天后,繼老公確診後,自己也宣布確診了。(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迪亞是歌壇天后,繼老公確診後,自己也宣布確診了。(圖/翻攝自IG)

據泰媒報導,泰國電影導演協會公告,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泰國政府下令要求禁止舉辦人數過多的活動,決定3月18日到31日期間,停止所有電影、電視劇、廣告等拍攝活動,等到情況好轉,協會將會蒐集各部門意見,公告防疫措施,此外,第10屆泰國電影導演協會頒獎禮原訂4月4日舉行,如今也宣布延期,入圍名單也延遲到4月4日公布。

除了宣布影視劇停拍,泰國2大連鎖影城SF Cinema、Major Cineplex也宣布自18日到31日關閉,SF關閉曼谷和郊區22間電影院,Major則關閉全國所有連鎖影城。

▲▼泰國主持人馬修狄恩確診新冠肺炎,電影導演工會宣布所有影視劇停工停拍。(圖/翻攝自IG、推特)

▲泰國連鎖影城宣布關閉。(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