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美披白紗:我好像要嫁了!感動接王月捧花泛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相隔15年,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昨夜星辰》將再度搬上舞台,由邵雨薇、梁正群主演,兩人18日身穿婚紗西服亮相,擔任藝術總監的王月帶著象徵祝福的捧花現身,邵雨薇直呼:「站在台上一瞬間很想哭,月姐抱我那一刻,我好像要嫁了,真的燈光美、氣氛佳,好像舉辦婚禮。」

▲▼邵雨薇、梁正群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雨薇、梁正群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劇中飾演角色,因為父親早先的外遇,對婚姻畏懼但又同時嚮往愛情,最後成了小春的外遇對象,她也說,演的時候感覺角色一直在挖開傷口,又不斷療傷過程。她今穿白紗登場,魚尾款式凸顯身材,她則說,夢想中婚紗會選簡單一點有味道。

▲▼邵雨薇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雨薇美披白紗。(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雨薇、梁正群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這是她首度出演舞台劇,導演樊光耀表示,「《昨夜星辰》是國修老師少數以女性角度描述的劇本,一年半前接到邀請想以雨薇為女主角打造一部舞台劇,我就想到這個劇本,覺得非常適合雨薇。」邵雨薇則直呼,壓力超大,演出感覺跟電視劇完全不一樣,到時觀眾呼吸都是演出一部分。

▲▼樊光耀、邵雨薇、梁正群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邵雨薇首演舞台劇,直呼壓力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該劇為李國修經典舞台劇,2020年由子弟兵樊光耀編導再演出,王月擔任藝術顧問,由梁正群、邵雨薇、黃采儀、劉士民、戴自華、邱逸峰、茵芙、彭丞佑、李芙蓉、有感覺Fei演出。王月表示,「國修老師2005年為《昨夜星辰》的女主角,寫下一段劇中父親臨終前對女兒出嫁時的祝福;也因此2016年自己女兒妺子結婚時,國修老師雖已離世,仍能讓妺子意外得到這份祝福,這是一部寓意深遠的作品。」現場播放李國修該片段,王月感動噴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