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夢思床墊主打「抗菌」功能搶市 來客7成都買單

▲席夢思150週年紀念床墊系列。(圖/席夢思提供)

▲席夢思推出150週年紀念床墊系列Beautyrest Royal Jubilee「君爵」,強調抗菌除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市場甚鉅,包括餐飲、旅遊、飯店與零售百貨都受波及,知名床墊品牌席夢思今年邁入150週年,推出2款紀念款系列,除承襲飯店業最愛用的品牌舒適口碑,另主打「抗菌、抑臭、防霉」3大功能,打中消費者期望安全居家的心理。品牌表示今年1、2月銷量仍有小幅成長,且近期因購買民眾目的性強,成交比率也從5成提高到7成。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百貨實體通路人潮慘澹,台經院近期公佈百貨零售業績慘跌最多至50%,且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多變的局勢也讓零售通路與品牌急於因應,席夢思台灣區總經理楊鎧嘉表示,因疫情宣布鎖國、邊境管理措施宣布的快,幾乎只能預估到2週後的局勢,目前已調整台灣地區貨源,大部分從日本、加拿大廠進口,母親節檔期充足無虞。

▲席夢思150週年紀念床墊系列。(圖/席夢思提供)

▲台灣席夢思總經理楊鎧嘉。

今年適逢席夢思品牌邁入150週年,也推出2款紀念款系列,包括Beautyrest Royal Jubilee 君爵,以FilCare抗菌除臭纖維,達到抗菌效果,表墊軟層可更加衛生,另主打採用特殊高密度泡綿材質,號稱能減低因伴侶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達40%,也不需定期翻轉床墊,不用擔心保養床墊的問題,原價101,500元,特價65,999元。

另一款Beautyrest Dream Hotel鋒華150則主打「飯店體驗」,並添加有抗菌效果的銀離子,能防止黴菌及氣味產生,優異的熱傳導性也能有效排除熱氣,原價84,000元,特價49,999元。

▲席夢思150週年紀念床墊系列。(圖/席夢思提供)

▲Beautyrest Dream Hotel「鋒華150」系列,主打飯店舒適體驗。

針對近期的新冠疫情,席夢思表示,除了門市每日的例行消毒,在疫情初期也早添購酒精、口罩等必需品,來強化消費者與員工安全,此外在床墊上也提供一次性供消費者試躺的枕巾,並將預約體驗商品的民眾,參觀間隔從30分鐘拉長至1小時,不但錯開人潮,也讓員工在每次消費者體驗後能有消毒整理的時間。

關鍵字:

席夢思, 床墊, 居家, 抗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