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居家檢疫14天後飛抵南韓 甜蜜提醒粉絲「防疫顧好,一起加油!」

▲▼網友在台南家樂福捕獲野生周子瑜。(圖/TWICE IG、讀者提供)
▲網友曾在台南家樂福捕獲野生周子瑜。(圖/TWICE IG、讀者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團員周子瑜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團體活動取消及延後,她3月3日返台在台南家裡居家檢疫14天,直到今天(18)日終於出關。相關人士證實,周子瑜居家檢疫健康狀況良好,18日「出關」的同時,周子瑜也搭機回南韓工作,抵達南韓時,周子瑜還同步po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地區相當嚴重,目前也被台灣政府列為第三級疫區,南韓不少演出活動也跟著停擺,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也低調回台,並居家檢疫在家隔離14天,從入境台灣日算起,周子瑜需要居家檢疫至18日,經居家檢疫過程之後,確認身體健康沒有問題,據悉,周子瑜已在18日搭機回南韓工作。

粉絲經營的周子瑜臉書粉專貼文如下:

周子瑜 Tzuyu 쯔위

子瑜平安回到韓國囉

台灣接下來也是關鍵的時期
非必要真的不要出國
景色依然會在,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
有不舒服也可以先撥打「1922」諮詢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防疫人員還是各行各業
大家都辛苦了
繼續一起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