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尼爾狂噴「美政府認可」消毒劑 球迷讚汀威迪不跟KD擊掌「天才」

▲▼歐尼爾狂噴Lysol(來蘇爾)消毒劑。(圖/翻攝自Facebook/shaq)

▲歐尼爾狂噴Lysol(來蘇爾)消毒劑。(圖/翻攝自Facebook/sha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NBA累計了7人確診,籃網4例當中僅杜蘭特(Kevin Durant)坦承確診,外界都在猜其他3人是誰。布魯克林後場主力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第一時間就發文,打趣表示他不能停止發推,不然就會被以為是他染病;網友也翻出他之前「無視」想跟他擊掌的KD的影片,大讚他是天才。

籃網汀威迪11日曾公開示範「標準防疫姿勢」,訪問過程中他突然打了噴嚏,隨即將頭埋進手肘以衣服遮住口鼻,要在場媒體「不要驚慌」,當時大家還覺得非常有趣;未料隔天NBA就出現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爵士雙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相繼中鏢,「這把火」也在18日燒到「丁丁」所屬的籃網。

籃網宣布陣中4人感染新冠肺炎,杜蘭特主動告知媒體自己是其中之一,其他3人身分引起各種臆測,KD的好友厄文(Kyrie Irving)就不斷被美國球迷「點名」。布魯克林主力後衛汀威迪則第一時間就在個人推特發文,「呵呵,新冠病毒讓我陷入了困境,如果我不繼續發推,你們就會覺得是我得到。」

還有球迷翻出汀威迪之前意外「無視」杜蘭特想跟他擊掌,直接從KD身旁跑過去的影片,大讚「他真是個天才」。

在疫情越來越嚴峻,大眾都陷入恐慌狀態之際,「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再次發揮他的搞笑功力,他在個人IG分享了一段影片,炫耀他入手了被美國政府「認可」能殺死新冠病毒的Lysol(來蘇爾)消毒劑,他露出得意的微笑,還把消毒劑噴滿身,「謝謝Lysol,大家都要保持安全,愛你們。」

▲▼      NBA,籃網,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汀威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