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族館疫期關閉 「企鵝情侶」搖頭晃腦可愛閒晃...網大讚:是約會嗎?

水族館疫情暫時關閉 「企鵝情侶」搖頭晃腦可愛閒晃...網大讚:是約會嗎?(圖/翻攝自推特/Shedd Aquarium)

▲企鵝在館內閒晃的模樣超級可愛。(圖/翻攝自推特/Shedd Aquariu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確診人數達到6,362人,死亡人數也有92例,導致不少觀光景點暫時關閉,位於芝加哥的一家水族館卻趁此機會,放自家企鵝出來在水族館四處閒晃,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在網路上獲得超過456.6萬人次觀看。

伊利諾伊州近來因應疫情,上週宣布禁止超過1000人以上的聚會,後來也同時要求不得超過250人以上。位於芝加哥的謝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宣布暫停關閉後,卻於17日在網路上分享企鵝在館內逛大街的可愛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2隻企鵝是名叫愛德華(Edward)和安妮(Annie)的跳岩企鵝(Rockhopper Penguins),只見牠們在無人的水族館內到處東張西望,還拜訪了許多平常沒有機會見面的其他水族館居民,好奇寶寶的可愛模樣在網路上獲得瘋傳,許多網友大讚「這是約會嗎?」「這好棒,是因應惡劣疫情的好方法」、「謝謝分享,讓我和女兒在家隔離時看得很開心」。

水族館表示,每年春天是水族館企鵝的築巢季節,今年也是一樣,愛德華和安妮預計下周就會開始築巢,即使是疫情休館期間,館方工作人員仍然會持續守護著牠們,並且會持續分享更多動物相關訊息。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lD-19水族館企鵝Shedd Aquarium芝加哥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