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張床佔滿13隻毛孩!奴才苦笑睡邊邊 網讚:寒流來不怕冷

▲一張床佔滿13隻毛孩!奴才苦笑睡邊邊 網:中間那隻阿嬤養的。(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床鋪被毛孩佔滿滿,媽媽委屈擠角落。(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飼主Meng Yun Tsang‎曬出一張幸福的照片!內容是穿著睡衣的她,準備上床睡覺,沒想到家裡的13隻毛小孩,通通幾到床鋪上「躺好躺滿」。這下Meng Yun Tsang‎只能委屈擠邊邊,笑說「自己快要掉下去啦」!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床上塞滿好多「肥滋滋」毛小孩,每一隻都長得又壯又圓潤。只見媽媽懷中抱著一隻橘貓,頭頂趴著4隻喵星人加1隻小貴賓。有的貓星人趴在娃娃上、睡在箱子裡,還有兩隻趴在床邊角落。兩隻胖嘟嘟的汪星人則搶到最佳位置,躺在床中間休息。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妞妞雪糕。(圖/網友Meng Yun Tsang授權提供)

▲毛孩:嗯?媽媽要進來睡囉?

▲天氣好冷喔!乳牛汪偷走小被被,網笑翻:中間那隻好慘。‎(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家中的小屁孩非常怕冷。

媽媽開玩笑表示,牠們都是好孩子喔,「我被子都沒有~枕頭也沒有欸!」同時也提到,有時候毛小孩會跑來當棉被,可是「抱了胸口會疼痛」,「然後夏天到了一定要開冷氣,不然會被毛孩給熱死。」

▲天氣好冷喔!乳牛汪偷走小被被,網笑翻:中間那隻好慘。‎(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多網友看到Meng Yun Tsang‎幸福的房間,紛紛逗趣留言,「這是動物園嗎?」、「哇~有好多活抱枕」、「好多隻可以吸」、「中間那隻應該是阿嬤養的」、「每一個都腫腫的哈哈」、「你有牠們滿滿的愛」,「感覺冬天很溫暖」、「被貓貓狗狗包圍好幸福喔」。

▲天氣好冷喔!乳牛汪偷走小被被,網笑翻:中間那隻好慘。‎(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每天睡覺都要跟毛孩搶位置。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水稻中間一窩「高級綠建築」!青農泣:秧雞媽媽啊,秧苗很貴捏
►蔬菜好香!賊貓歪頭「毛手狂偷摸」 奴才氣炸:吼~大便手碰到了啦
►影/廁所上太久!賓士貓「破窗探頭」凝視 網笑:怕你掉下去啦

►豆腐鯊寶寶游進花蓮港!一路吃飽南極蝦 釣客秒收竿讚:太可愛啦
►汪汪清潔大隊誕生!穿鄰居小孩衣超憋 網笑「那個光」:容量快滿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寒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