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生日快樂!願疫情早日平息 非常時期齊心度過難關

▲▼王金平生日。(圖/翻攝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生日。(圖/翻攝王金平臉書,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在臉書PO出過生日的影片。王金平表示,母難日這天,感恩父母也感謝天地,在此疫情嚴峻之時,尤其想特別謝謝這段時間盡心為生命努力的每個人,在這非常時刻,誠心祈求疫情早日平息,讓所有人類都能過著平安喜樂的生活。

面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王金平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疫情早日平息。他說,在這非常的時刻,現在整個人類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病毒,祈求菩薩上天慈悲,能夠讓疫情早日平息,讓所有人類都能過著一個平安喜樂的生活,讓整個人類的經濟活動回歸正常。

▲▼王金平生日。(圖/翻攝王金平臉書)

對於第二、三願望,王金平說,第二願望讓同胞大家都是能健康快樂,家庭都能夠闔家平安,事業都能發展,第三願望容他放在心中,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王金平強調,非常時期更需要互相關心與體諒,用同理心多一分包容與耐心,這也是考驗著每個人的道德感與公德心,同在這艘方舟的我們,要齊心協力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