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車牌就知開寶馬!BMW開頭車牌來了! 嘉義區監理所拍賣20組號碼

▲嘉義監理站車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監理站推順號優質車牌,英文字代碼還以知名歐系車廠為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長久以來,象徵品味尊榮的歐系BMW品牌車輛深受國人喜愛,嘉義監理所更迎來雲嘉南地區首次代碼「BMW」號牌的標售,不僅準BMW車主,連不少有興趣民眾都踴躍參與競標。嘉義區監理所預定將於3月23日10時至25日10時,辦理代碼「BMW」之新式自用小型車號牌網路競標,號碼為BMW-5599、BMW-0567至BMW-0587等20組號牌。

嘉義區監理所表示,民眾可使用自然人憑證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即可於公告標售時段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相關號牌起標、決標時間,民眾亦可在「監理服務網」→號牌標售→標牌公告(網址:https://www.mvdis.gov.tw/m3-emv-plate/bid/announce)瀏覽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參加標牌得標者應於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並於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申領牌照。除禁領牌照、禁止跨區(如有動產擔保設定)之車輛外,均可越區標選號牌。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