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墨西哥職棒延後5月11日開打 熱身賽全部取消

▲墨西哥職棒聯盟。(圖/翻攝自墨西哥職棒官網)

▲墨西哥職棒聯盟。(圖/翻攝自墨西哥職棒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世界各地幾乎都傳出疫情,各地職棒都宣布延後開季,墨西哥職棒聯盟宣布開季延後到5月11日開打,熱身賽也全部取消。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華職棒延到4月11日開季,日本職棒開季延後到4月10日之後,韓國職棒開季延後到4月中,美國職棒則是預計到5月底才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職棒本來在4月6日開打,但墨西哥衛生單位在3月14日宣布,建議大型活動延期舉行,墨西哥職棒依照指示,決定延後到5月11日開打,並且取消所有開季前的熱身賽。

對於開季延期,墨西哥職棒表示,延期開打確實會對職棒球團的經濟造成影響,但維護墨西哥國人以及喜愛棒球的人士健康,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關鍵字: 墨西哥職棒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