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3個月前簽字離婚豪門老公!演失婚女嘆「人生如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相隔15年,戲劇大師李國修舞台劇《昨夜星辰》再現,茵芙出演婚紗設計師,角色設定是失婚,人生如戲,她去年底也才和豪門老公簽字離婚,她坦言:「第一次看到劇本我真的嚇到,想說跟我的人生際遇也太像,也有猶豫要不要接演,覺得時機點有點敏感,但幸好有演,每次的排練對我來說都是療癒的過程。」

▲▼茵芙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茵芙去年底離婚,舞台劇角色演失婚的婚紗設計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這段時間歷經婚變,投入在舞台劇排練,藉此療傷,「現實生活中發生這些事,把這些生命經驗當作養分,經歷過未必都是壞事,排練時當下對話,都是她過去沒說出口、或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每次排練都是像是重新回到過去,每一次都是療癒。」被問放下了嗎?她也說,「我覺得放下了,看到過去盲點,不會執著了。」她目前考慮迎接下一段戀愛,但對於下一段婚姻,語帶保留:「先暫時當婚紗設計師好了(角色職業)。」

▲▼邵雨薇、梁正群、茵芙、王月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舞台劇《昨夜星辰》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樊光耀、邵雨薇、梁正群、邱逸峰、茵芙、戴自華、黃采儀、 劉士民、蔡婉怡、彭丞佑、李芙蓉、王月出席舞台劇《昨夜星辰-2020李國修紀念作品》開賣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昨夜星辰》是李國修2005年領軍屏風表演班經典作品,講述兩代間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深刻描述愛情、親情、婚姻、家庭觀念,在現今社會傳統價值遭到挑戰,在堅持或悖離價值觀的同時,許多人背負著壓力和矛盾,最終卻也必須勇敢做出選擇。相隔15年再度重現,由子弟兵樊光耀執導,王月擔任藝術顧問。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