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呼不到氣全身抖」心室閉鎖不全 王仁甫心疼:是否趁年輕開刀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季芹和佩甄今(18日)進棚錄東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找來財經專家、律師及醫生上節目,節目內容更多元。季芹忍不住爆料,因為找來各科專家,後台化妝間變成診療室,透露她會諮詢醫生心臟問題,季芹表示近2、3個月感到喘不過氣,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有心臟心室閉鎖不全的症狀。

▲▼季芹 。(圖/記者林彥君攝)

▲嚴立婷、季芹、佩甄、小豬 。(圖/記者林彥君攝)

季芹在2013年發現患有椎動脈剝離住院,目前仍須定期回診。季芹近日因為感到不舒服到醫院健檢,讓老公王仁甫很擔心,季芹透露:「我心臟有問題,常一口氣換不過來,會喘,前陣子有點嚴重,在家感到不舒服,仁甫剛好因外景不在家,我很緊張,因為已經喘到有點發抖,呼不到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 王仁甫 佩甄  。(圖/記者林彥君攝)

▲ 王仁甫(中)日前上季芹與佩甄的節目  。(圖/記者林彥君攝)

還好季芹因為主持節目常接觸到醫生,當下她打給醫生諮詢,也把平時留下來的藥名念給醫生聽,在醫生指示下服藥,狀況才減緩,就醫後醫生有幫她準備急用藥及一般用藥,目前需要持續回診追蹤,「仁甫有問說『要不要趁年輕趕快處理(開刀)一下』,但醫生建議真的到了那一步再說。會不舒服是因為血液逆流心室,所以喘不過氣,還沒有嚴重到那個(開刀)地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