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邊境管制從嚴 柯文哲贊成:這反應是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近期台灣境外移入病例暴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宣布,自3月19日零時起,「非本國籍一律限制入境」,而所有入境者一律需居家檢疫14天。對於此境管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贊同,在3天來分別確診6個、8個、10個後,「做出這反應是對的」。

柯文哲表示,前3天分別確診6個、8個、10個,在3天之內增加24個,其中境外感染進來的佔絕大多數,昨天下午我們黃副市長有公開說過,建議要比較嚴格的邊境管制,「所以目前這個措施應該是對的」。

至於是否會建議延長時間?柯文哲認為,常常是這樣,決定政策都按照實際的狀況去決定,所以現在這樣,本國人要回來你沒有理由擋住,所以我們先限制外國籍的,然後在未來時間應該是看疫情變化,所以這是動態的,「面對這6個、8個、10個,做出這反應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