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住院前1個月⋯辛龍曝「我準備好了」想拚第二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從2月住院治療至今,讓各界擔憂,令人不捨的是,不離不棄在身旁照顧的老公辛龍,且辛龍在1月底才上公視節目《話山話水畫玲瓏》,並透露「準備好」要拚第二胎。如今該集節目即將播出,當時的閒話家常,現在看來卻讓人不勝唏噓。

▲辛龍。(圖/公視提供)

▲辛龍隨口透露「準備好」拚第二胎。(圖/公視提供)

辛龍在1月底與台語歌手江惠儀上澎恰恰節目《話山話水畫玲瓏》,當辛龍與澎恰恰演出短劇時,劇中有一段即興對話,澎恰恰關心辛龍:「你忙著拚事業,有沒有想生第二個?」辛龍則一派輕鬆回答:「我都準備好了。」如今看來令人心疼與不捨,為此,澎恰恰也特別錄製一段打氣影片,希望他們能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圖/公視提供)

▲辛龍1月底上節目。(圖/公視提供)

辛龍在「神仙打鼓有時錯」的單元時,由歌手林宗興演唱江惠儀歌曲《緩緩愛》探討台語的倒音問題,辛龍卻放錯重點,指導林宗興如何將結尾唱得更有洋味,隨即還搞笑地模仿起劉德華、李炳輝、郭富城、張宇與周華健唱台語歌,讓澎恰恰大讚:「表演很精彩,但是通告費不會加錢。」該即將在19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