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韓華鷹全隊戴口罩練球 網友:大聯盟可以學一下

▲▼韓華鷹戴口罩訓練照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Dan Kurtz)

▲韓華鷹戴口罩訓練照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Dan Kurtz)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大聯盟春訓被直接取消,聯盟更宣布至少延後2個月,最快要等到5月才會開季。相較於大聯盟要求球員自主隔離的做法,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認為各球團可以在疫情獲得控制後,仿效韓國職棒進行訓練。

南韓在新冠肺炎爆發後,本是繼中國之外,疫情最為嚴重的國家,但在當局嚴格控管、檢測的安排下,讓南韓的疫情進入緩合期。雖然韓國職棒也因為疫情影響,暫緩開季至4月中,但在疫情獲得相對控制後,各隊紛紛恢復訓練,就有球迷在推特上分享「韓華鷹」球員在練球時,全部都戴上口罩,此畫面一出也引發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也分享此組照片,並表示由於南韓廣泛的檢測新冠肺炎、避免人群接觸,這也讓疫情獲得控制,期待美國能夠複製這樣的經驗,或許能讓大聯盟早些恢復開打。

在摩洛西轉貼「韓華鷹球員戴口罩練球」的照片後,美國網友也紛紛留言「我好想看球賽,電視上會播嗎」、「我期待看到大聯盟球星也戴上口罩」、「至少他們有球賽可以打」、「為什麼大聯盟不參考這樣的作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