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小聯盟爆2例確診 教頭布恩先行返家自主管理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小聯盟爆發第2起新冠肺炎確診,在球團關閉春訓基地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先行返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家,在家進行自主管理。

隨著球季開幕戰一再推遲,最快也要等到5月底才會開打,球員和球員員工的未來也充滿著不確定性。大聯盟球員工會已經通知球員,最好從現在開始,應該在自己覺得舒適的地方自主管理,至少4到6周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在日前因應疫情做出決定,目前球員有三種選擇,第一,待在球隊春訓基地附近,第二是返回家鄉,第三是回到球隊所屬的城市。

洋基工會代表布里頓(Zack Britton)正回到家中等待疫情發展,不過他也計劃隨之後再回到球隊位於坦帕的春訓基地,雖然春訓營已經關閉,但可以待在球隊春訓基地附近。

除布恩和布里頓外,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教練泰晤士(Marcus Thames),哈雷(Mike Harley)以及其他大多數員工,都在打包行李準備離開春訓基地。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洋基布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