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有神路過?虎斑貓突然對空中拜拜 媽起雞母皮:不要嚇我啦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天公伯啊~快點給些罐罐!高雄有隻超級愛拜拜的5歲虎斑貓「秘魯」,這天牠自己坐在美容床上,突然對著天空大拜拜。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一旁的媽媽,媽媽沛亭表示,「孩子,你這樣拜...媽媽會害怕啦」!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從影片中可見,秘魯突然眼神專心,抬起胸膛,直挺挺對著橘色外套。只見雙手合掌的牠,不停上上下下晃動,虔誠對著空氣拜拜。媽媽沛亭說,「牠本來躺著...結果就突然站起來,然後...就開始拜了!我就剛好在用手機,就錄到了,覺得牠真的很愛亂拜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神路過?虎斑貓突然對空中拜拜 媽起雞母皮:不要嚇我啦。(圖/網友沛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虎斑貓突然對著空氣狂拜拜。(圖/網友沛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至於秘魯在拜誰?媽媽說自己也不清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牠可能是在討吃,或是討拍屁股,當時看到是覺得可怕又可愛,哈哈。」可愛的秘魯時不時就拜拜,而且沒有人教牠,完全是無師自通。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有神路過?虎斑貓突然對空中拜拜 媽起雞母皮:不要嚇我啦。(圖/網友沛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沒事就喜歡拜託拜託的祕魯。

媽媽也說到,「如果是秘魯想做,但是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牠也會拜託。然後如果我摸牠摸到一半不摸了,牠也會拜託。」媽媽將秘魯獨自對著空中拜拜的影片,分享到貓咪社團,瞬間吸引4千多人按讚。

網友逗趣地留言,「喵:你們不在,我在跟母星通話,也要跟你說嗎?」、「應該是財神爺路過吧」、「牠在祈求罐罐掉下來」、「喵:神啊!幫幫我~叫我麻麻讓我三餐+宵夜餐都給我罐罐」、「我要笑死了哈哈」、「有拜有庇佑」、「第一次看到貓咪會拜託」。

▲有神路過?虎斑貓突然對空中拜拜 媽起雞母皮:不要嚇我啦。(圖/網友沛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愛的祕魯個性親人,跟誰都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水稻中間一窩「高級綠建築」!青農泣:秧雞媽媽啊,秧苗很貴捏
►蔬菜好香!賊貓歪頭「毛手狂偷摸」 奴才氣炸:吼~大便手碰到了啦
►影/廁所上太久!賓士貓「破窗探頭」凝視 網笑:怕你掉下去啦

►豆腐鯊寶寶游進花蓮港!一路吃飽南極蝦 釣客秒收竿讚:太可愛啦
►汪汪清潔大隊誕生!穿鄰居小孩衣超憋 網笑「那個光」:容量快滿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