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西班牙人6人新冠肺炎檢測陽性 卡布雷拉成烏拉圭首例球員

▲▼   西班牙人後衛卡布雷拉(leandro cabrera)中新冠肺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布雷拉確診新冠肺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大爆發,C羅在尤文圖斯的第二位隊友中場馬圖迪(Blaise Matuidi)確診之後,現在西班牙人俱樂部也傳出有6人確診新冠肺炎,外媒透露有4名球員和2名教練,現在都在家自主隔離。而根據烏拉圭媒體報導,其中有一人是後衛卡布雷拉(leandro cabrera),更成為烏拉圭首位確診的球員。

新冠肺炎影響足壇,不但影響五大聯賽都暫停,而現在更是陸續傳出確診案例,西甲老牌球隊瓦倫西亞更有6人中鏢,17日更傳出年僅21歲、在西班牙馬拉加當地的足球隊Atletico Portada Alta擔任青年隊教練的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確診病逝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8日更傳出尤文圖斯第二人中標,在西班牙人官方推特更是公告,「一隊進行新冠肺炎檢測,共有6人新冠肺炎檢測為陽性,目前所有人都是輕症,將遵照醫生指示治療。」但是並沒有透露具體名單。

不過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披露,確診的6人中,有4名球員和2名教練,目前都在醫生建議下在家隔離並且接受治療。而烏拉圭媒體也曝光,其中一人確診是卡布雷拉,卡布雷拉也成為烏拉圭第一位確診的球員。

另外,中國武磊是否中標目前還沒有消息傳出,武磊本人也沒有透露任何消息。

▼西甲西班牙人6人檢測為陽性 。(圖/翻攝自@RCDEspanyol twitter)

▲▼西甲西班牙人4球員2教練傳中鏢             。(圖/翻攝自@RCDEspanyol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