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捕駕車衝撞! 警對輪胎開槍逼投降 搜出2把槍+安毒

▲▼             。(圖/記者翁進忠攝)

▲陳姓毒犯駕車衝撞警方,警方對車輪胎開槍,最後陳嫌自知逃不掉下車遭警方逮捕,現場查扣手槍2把、彈夾、子彈、安非他命、手機及新台幣51,700元等證物。(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

警方日前獲報,屏東一名陳姓犯嫌長期在住處販毒,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經跟監蒐證,發現陳男犯案遭通緝,3月5日聲請搜索票於陳嫌藏匿處查緝,陳嫌竟駕車衝撞警方,警方對車輪胎開槍,最後陳嫌自知逃不掉下車遭警方逮捕,現場查扣手槍2把、彈夾、子彈、安非他命、手機及新台幣51,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翁進忠攝)

▲查扣手槍2把、彈夾5個、子彈73發、安非他命8小包、手機1支及新台幣51,700元等證物。(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鳳山分局表示,日前接獲線報犯嫌陳姓男子長期在屏東住處進行販毒,造成社會危害,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經警方跟監蒐證及調查後,意外發現犯嫌陳男遭通緝,向屏東地檢署聲請搜索票,於3月5日於陳嫌藏匿之處附近進行查緝。

陳嫌為逃命,駕車衝撞警方,警方隨即向該車前方左右輪胎開槍,並喝令陳嫌下車投降,陳嫌將雙手舉出窗外,遭警方當場逮捕,現場查扣手槍2把、彈夾5個、子彈73發、安非他命8小包、手機1支及新台幣51,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記者翁進忠攝)

▲屏東地檢署聲請拘票,在屏東縣內埔鄉新生路巷內,追捕曾等3嫌販毒集團到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據了解,警方發現陳姓犯嫌毒品是向曾姓犯嫌為首之販毒集團購買,警方見機不可失,即向屏東地檢署聲請拘票;於3月12日在屏東縣內埔鄉新生路巷內,追捕曾等3嫌到案,查扣海洛因6包、安非他命5包、注射針筒3支、玻璃球1個及手機2支等證物,將曾姓等3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