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橇犬被打針...笑容秒消失怒瞪「飆罵X!」 醫生道歉:拍謝拍謝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打針、洗澡及剪指甲這三件事絕對是毛孩子的惡夢。雪橇犬「梗梗」這天被馬麻帶來動物醫院打針,一開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牠,臉上露出燦爛療癒的笑容,不過當針筒一打進去,牠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而且還轉頭瞪著醫生,嘴裡發出一聲類似髒話的聲音,嚇得醫生趕緊向梗梗道歉。►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Meegan Lee在臉書粉專《李咪梗小妹妹の鮮食煮藝》PO出一段影片,並以愛犬的口吻表示,「誰准你偷戳本梗屁屁的!」畫面中,梗梗坐在診療檯上被護士抱著,臉上笑瞇瞇的模樣感覺相當享受;只見當醫生的針一打下去,梗梗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接著發出「ㄍㄢˋ」一聲。►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雪橇犬打針罵髒話,醫生點頭道歉。(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李咪梗小妹妹の鮮食煮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梗梗被打針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李咪梗小妹妹の鮮食煮藝」提供,下同)

醫生打完針後一邊用手揉著打針的部位,一邊向梗梗點頭道歉笑說,「拍謝拍謝!明年再來!」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表示,「反應太好笑了」、「醫生也很可愛餒」、「汪:誰說你可以戳我的!」、「哈哈好好笑唷,超可愛」、「給護士姐姐抱很爽哦」、「神經比較慢哈哈」。

家人手機響!雪橇犬眼睜大變泰山。(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李咪梗小妹妹の鮮食煮藝」提供)

▲▼有電話響了!梗梗趕緊呼喊家人來接電話!

家人手機響!雪橇犬眼睜大變泰山。(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李咪梗小妹妹の鮮食煮藝」提供)

別看梗梗好像反應慢,其實牠可是很機伶的!有次梗梗一聽到電話聲響起,先是吼了一小聲彷彿是在開嗓,接著便火力全開,「凹凹凹~」的叫下去,過程中牠的聲音不只是單純直音,而是分段式的吼叫,甚至還有轉音,根本超強!最後手機聲不再響,梗梗也隨即安靜了下來。

【你可能也想看】

►影/家人手機響...雪橇犬「歪頭2次」眼睜大 下秒變泰山:接電話哦~

►影/雪橇犬拔河搶被被!蓬鬆皮毛「搖曳飛舞」 網笑:這樣還怕冷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間啃芭樂!北投獼猴「握手回應」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Meegan Lee雪橇犬打針梗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