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貴賓等不到主人 緣分讓牠遇到新家人...憂愁臉終於笑了!

迷路紅貴賓遇到新家人,終於笑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史派克和夥伴們曬冬陽玩耍好心情。(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公立動物之家年後來了一隻紅貴賓「史派克」,動保處就進行公告協尋,期盼牠的飼主可以出現領回,看著牠每天殷殷期盼,可以感受牠的失落,工作人員為了讓牠開朗起來,在好天氣就會架起圍片讓牠和其他毛寶貝們一起玩耍,隨著依法公告日結束,遺憾飼主沒有出現,不過卻是另一個驚喜的開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領養人游媽媽表示,因為家中16歲的愛犬在新年期間往生,讓她傷心又不知所措,全家人的歡樂氣氛也受到影響,女兒貼心在動保處網站看見史派克的領養公告,全家討論過後,經詢問動保處表示可以辦理領養就帶回史派克,依法做了絕育、晶片植入還有注射狂犬病疫苗,成這些不僅是符合法令,也是守護家中毛寶貝的健康。►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路紅貴賓遇到新家人,終於笑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史派克終於找到新的家人啦!

迷路紅貴賓遇到新家人,終於笑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還有很多可愛、親人狗狗們在動物之家等待您的認養。

八里動物之家獸醫師宋孟晉說,依據動物保護法犬隻公告期滿後可以開放民眾認養,牠也為我們帶來歡笑。寵物的壽命有限,當牠離逝遺留滿滿美好回憶,同樣喜歡毛寶貝的大家,可以繼續的把愛給下一個牠,做好絕育、晶片植入與狂犬病疫苗注射,體現我們對牠們的愛惜,有毛寶貝的家庭想必充滿歡笑,珍惜當下每一刻與牠相處的時光。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認養毛寶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毛寶貝為我們的家帶來歡笑,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對離逝毛寶貝的愛可以繼續的延伸,來新北市的8所動物之家參觀,會有驚喜緣分出現,新北市是大家的友善動物城市,讓每個毛寶貝家庭歡樂不間斷。也請帶著您家毛寶貝共遊新北新美學景點,像是附中商圈與府中15等景點,都是值得您帶上家裏毛寶貝一遊的地方。

【你可能也想看】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中風嬤離開2年...臘腸犬每天「守輪椅」思念! 憂愁不忘祖孫情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間啃芭樂!北投獼猴「握手回應」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紅貴賓動保處新北市認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