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返回「一路自帶病毒狂散播」…到家後無症狀確診!已隔離27人

▲新冠病毒,大陸,隔離,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圖/路透社)

▲大陸確診病患現在幾乎都是境外輸入 。(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境外輸入確診案例開始出現無症狀病患。四川省綿陽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3月17日通報,3月13日一位從西班牙返綿人員,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正在定點醫院接受醫學隔離觀察;同機的25名密切接觸者和與其接觸的2名家人已集中隔離觀察措施。

3月17日0-24時,四川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再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患者3月14日從義大利米蘭經衣索比亞中轉,於3月16日抵達成都,現已隔離治療,相關密切接觸者正在實施追蹤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3月18日0時,四川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540例,涉及21個市(州),540名確診患者中,正在住院隔離治療12人,已治癒出院525人,死亡3人,現有疑似病例0例,現有351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此外,貴州省貴陽市3月16日發現一名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0歲男生在英國上學,日前因為歐洲疫情嚴重,回國避難,入境後經檢驗,竟確診患病,期間無任何症狀。他先乘飛機從倫敦出發,在香港轉機,抵達成都後,最後還乘坐高鐵返回貴陽,隨後由父母駕小車接回家。

▲新冠肺炎(COVID-19)防護路線圖。(圖/黃麒文 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