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遊歐惹議? 李正皓再爆:林綺芳一件事讓里民天怒人怨

▲新北市中和區瓦瑤里里長林綺芳。(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攝)

▲新北市中和區瓦瑤里里長林綺芳。(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10日帶團前往西班牙旅遊,消息一出引發撻伐,而由於疫情升溫,該團已提早在17日飛抵國門,但林卻又私自返家,而非前往防疫旅館。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8日踢爆,林綺芳是中和唯一能做到讓里民天怒人怨的里長。

李正皓上午於臉書上表示,「看到這次無視疫情前往西班牙旅行,且返國後不去檢疫旅館報到,私自返家的里長是中和瓦磘里里長林綺芳時,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就我所知,她是中和唯一能做到讓里民天怒人怨的里長。」

李正皓透露,去年投入中和立委選舉期間,有次到瓦磘里的一處傳統市場拜票,遇到攤販陳情,因里民為了做生意,在不影響交通情況下,攤販多少會在馬路或騎樓擺攤,而執法單位原則上會顧及攤販生計,給予空間,但後來警察開單頻率增高,讓他覺得事情不單純。

李正皓參與協調期間,發現全程都不見里長出來幫里民說話,後來輾轉得知警方會突然提高執法強度的原因,是因為「有人」不斷檢舉,而不斷檢舉的藏鏡人竟然就是當地的里長、此次新聞事件的主角林綺芳,他的一切疑問才迎刃而解。

李正皓表示,「林綺芳里長並不是老里長,2018年才剛選上,為何第一任任期還沒做完,就急著拿當地已經存在幾十年的傳統市場開刀?理由是什麼?我不能說,但明眼人都猜得到。」

李正皓說,看到林綺芳此次無視疫情前往歐洲旅行,且返國後不去檢疫旅館報到,還私自回家的行為,他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一個連自己里民都會欺負的人,又怎麼可能會顧慮到全民或里民的防疫。」

▲李正皓批新北里長林綺芳做到讓里民天怒人怨。(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批新北里長林綺芳做到讓里民天怒人怨。(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新北里長揪20人照遊西班牙 早一步出發「返台可領1萬4居家檢疫補助」
怒批新北里長揪團 侯友宜:這種時候還去疫區趴趴走!
新北里長西班牙團已抵達曼谷轉機 路徑涵蓋2個三級警示國家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