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榮譽假」賣1500!5學生掏錢了 文書兵爽賺7700元下場曝光

▲▼中正預校。(圖/記者宋德威攝)

▲中正預校。(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中正預校一名林姓上兵竟異想天開賣起「榮譽假」,結果還真的有5名學生自掏腰包花錢,讓他賺了7700元。高雄地檢署依偽造文書罪,對林做出緩起訴處分,並得支付公庫5萬元。

據了解,林員在第一大隊擔任文書兵的工作,負責「獎懲紀錄」整理,結果他疑因沒錢花,竟動起榮譽假的歪腦筋,讓外界看傻眼。

《聯合報》報導,林員兜售8小時榮譽假為1500元,結果還真的有5名學生花錢購買,讓他一共收到7700元;所幸後來輔導長接獲檢舉,全案才曝光。檢方認為,林員沒有前科紀錄,且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給予1年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公庫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