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職棒第2例確診新冠肺炎! 又是洋基小聯盟中鏢

▲洋基,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小聯盟出現第2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到美國職棒,日前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洋基小聯盟出現第2名確診案例,為美國職棒第2例確診的球員。

在美職出現首名確診引發軒然大波後,據海曼消息來源指出,現在洋基小聯盟出現第2例確診新冠肺炎球員,經測試呈現陽性反應。目前球團正遵循衛生官員的指示,球員也正在接受檢測,並且被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宣布暫停春訓後,官方向球團發布備忘錄,40人名單球員有3個選擇,第一是取得許可後續留春訓基地、返回母隊所在城市,或是甚至直接回家,原本洋基眾將投票一致通過續留春訓基地準備新賽季拚世界大賽冠軍,但在洋基小聯盟出現確診案例後,球團即刻關閉春訓基地。

根據《New York Post》記者謝爾曼(Joel Sherman)報導,日前洋基小聯盟出現確診案例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宣佈解散春訓基地,要求球員們返回自己家中,而所有小聯盟球員也被要求自我隔離。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