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剪了金多美同款瀏海超減齡!想嘗試能參考這些女星

▲泫雅剪短瀏海 。(圖/翻攝自IG)

▲從泫雅近期的推文中可發現她剪了短瀏海!效果超減齡。(圖/翻攝自IG@hyunah_aa)

編輯/JJ

有「小野馬」之稱的韓女星泫雅,以性感的外型吸粉無數,以往髮型幾乎是中分或是All Back造型,近日泫雅則剪了逆齡短瀏海,視覺上瞬間年輕了5歲!近期熱播韓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女主角的金多美也是齊眉瀏海,還有這些特別受男性粉絲歡迎的女星,同樣很適合駕馭短瀏海,以下當作範本給大家參考:

泫雅這次剪的瀏海長度在眉毛位置,還是能微微地透出眉毛,讓原本就充滿女人味的她,如今又更增添了些可愛的氣質,也與演員金多美近期在《梨泰院Class》中的髮型有幾分相似。

撇除漫畫風格的布丁頭造型之外,金多美在瀏海的部分同樣是「齊眉」的長度,不像空氣劉海那樣稀疏,但也不會完全掩蓋住眉毛,強調濃密的同時也保有蓬鬆透視感。

▲泫雅剪短瀏海 。(圖/翻攝自IG)

▲泫雅剪短瀏海 。(圖/翻攝自IG)

▲齊眉的長度稍微做個捲度露出眉毛,也很有個性。(圖/翻攝自IG@d_a___m_i、@danbam.official)

另外,女星朴敏英在新戲《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中,也有飾演高中生的橋段,便是以平瀏海妹妹頭來讓34歲的她輕鬆演回高中生,這個造型也特別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呢。

▲泫雅剪短瀏海 。(圖/翻攝自IG)

▲朴敏英頂著瀏海飾演高中生毫無違和。(圖/翻攝自《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而如果是喜歡像洋娃娃般的整齊、沒有空隙的瀏海,就可以參考韓女團BLACK PINK 團員Lisa的招牌瀏海,搭配妝容能給人一種更加精緻的感覺,不過要注意的是,記得寬度要適當,幅度太窄的話容易把整張臉蓋住,就可能淪為國中生妹妹頭喔。

▲泫雅剪短瀏海 。(圖/翻攝自IG)

▲Lisa的瀏海偏厚重,反而是其中最難駕馭的。(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夢幻彩色毛衣粉絲狂敲碗 Jennie也愛的紮染風是這牌

►辣到噴血!泫雅穿內衣大秀人魚腹肌 3招日常習慣輕鬆瘦身不復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