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南華去年6人選秀中選 阿甘:今年還沒成熟

▲南華大學6位球員張政禹、蔡明憲、郭郁政、全浩瑋、黃東淯、林孝程(由左到右)加盟味全龍。(圖/味全龍提供)

▲南華大學6位球員張政禹、蔡明憲、郭郁政、全浩瑋、黃東淯、林孝程(由左到右)加盟味全龍。(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南華大學在去年中職選秀會,一口氣送了6名球員進入職棒,今年是否繼續為職棒輸送好手,總教練「阿甘」蔡仲南直言,陣中多名潛力還不夠成熟,需要時間磨練。

儘管在蔡仲南眼中,許多球員還需要時間磨練,但他特別點名投手曾家鋐,認為他在大學4年期間進步最多,特別是控球和球速進步很多,「他具有潛力,但球技成熟度還沒到達職棒的水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家鋐控球和球速都有進步,目前球速約在138公里左右,最快球速則是破140公里,而他自認進步最多的是心理素質,從以前上場比賽會怯場,但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掌握比賽。

已經大四的曾家鋐即將畢業,今年大專聯賽將是他大學生涯倒數第2個盃賽,未來職棒選秀是他的目標之一,但重要的是先評估今年的投球成績,再決定是否參加職棒選秀或是投入業餘成棒。

提前投入職棒的南華戰友們,也是曾家鋐請益的對象,他透露,自己最常和效力味全龍的郭郁政聊天,獲得很多心理方面的建議,「他們告訴我上場不能慌,保持投球節奏,每局都想著用最簡單的方式拿下3個出局數。」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南華大學蔡仲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