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視察口罩國家隊「瀧澤科技」 鄭文燦:4月上旬日產能達1300萬片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視察口罩國家隊工廠「台灣瀧澤科技」指出,瀧澤公司總經理戴雲錦擔任口罩國家隊指揮官、帶領成員短短25天完成60條口罩生產,是台灣之光;而行政院也於日前再核定9,000萬元,增購30條生產線,預計4月上旬可陸續投入生產,屆時90條產線全開,台灣口罩日產能達1,300萬片,充分供應防疫物資,滿足國人口罩需求。

鄭文燦說,此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台灣在醫療健保制度、網路普及度、政府產業人民合作等方面,展現國家冷靜、智慧且團結精神,成為全世界典範;而台灣瀧澤科技擔任口罩工具機廠商重要角色,展現高度整合及領導能力,以增加產線及量能的高品質服務,成為桃園之光、台灣之光。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

▲「台灣瀧澤科技」董事長瀧澤修三(左)、總經理戴雲錦(右)。▼位於楊梅區的台灣瀧澤科技,是日系企業。(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

鄭市長表示,台灣瀧澤科技由總經理戴雲錦擔任指揮官,帶領及協調台灣26家工具機廠商相挺組成「口罩國家隊」,展現台灣產業堅強實力,將原本半年的工期縮短至25天,自2月10日至3月5日即完成60條口罩生產線,展現高效率的團隊合作。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

▲▼台灣瀧澤科技是國內專業研發、製造精密工作母機及PCB鑽孔機之廠商。(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視察口罩國家隊「台灣瀧澤科技」

位於楊梅區的台灣瀧澤科技是日系企業,成立於1972年,創立近50年,是國內專業研發、製造精密工作母機及PCB鑽孔機之廠商,主要數值控制車床、PCB鑽孔機之製造與販售,並取得技術本位的先機並對 CNC 車床不斷改良,研發機械環保高科技、更具有實用價值、多功能復合等產品。

包括市議員李家興、市府經發局長郭裕信、衛生局長王文彥、新聞處長詹賀舜、楊梅區長羅國裕、桃園工策會總幹事陳家濬、台灣瀧澤科技公司董事長瀧澤修三、總經理戴雲錦均一同出席參訪。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