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防疫規範 禁止拋球給球迷、禁止在外飲宴

▲中職斗六棒球場無觀眾比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職斗六棒球場無觀眾比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發佈球團防疫措施規範,禁止拋贈練習球、比賽球到觀眾席,並且禁止球員在外飲宴,禁止任何人進入室內球員休息室。

針對新冠肺炎的防疫,中職訂定防疫措施規範已送交各球團,全力防堵新冠肺炎,球賽期間除登錄出賽之球隊隊職員及場務人員外,其他行政人員必須配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防疫措施規範要求球員集體進入球場,其他球隊隊職員要由球場大門管制口進入。全隊都要量體溫,若體溫超過規定,應立即就醫檢查,並向聯盟回報。

所有人員在球場內嚴禁吐口水及嚼食瓜子行為,嚼食菸草、檳榔行為依聯盟規章懲處。

此外,有球員或教練有拋擲練習球及比賽球給球迷的習慣,聯盟也予以禁止,禁止拋贈練習球、比賽球到觀眾席,避免球迷爭搶。

禁止教練及球員與球迷進行近距離接觸,包括擊掌、簽名、合照等行為。各球團舉辦之活動,內容禁止球迷聚集、肢體接觸、飛沫傳播等行為,以維護現場秩序及降低傳染風險。

針對球員住宿及飯店及宿舍,要求每日量體溫,飲食應注意清潔衛生。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應配戴口罩。禁止在外飲宴。減少群聚行為,避免出入人潮較多的場合。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